邮箱登录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委员会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专业委员会 > 委员会动态 >

生物安全与防护装备分会获评中华预防医学会2016年优秀分会

日期:2017-01-20    阅读量:53

  1月18-19日,中华预防医学会2017年分会(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大会上,学会为获得“2016年度优秀分会(专业委员会)”的分会(专业委员会)颁发了证书,生物安全与防护装备分会获此殊荣。
  学会此次设立“2016年度优秀分会(专业委员会)”奖项,重点在于表彰在组织活动、学术活动、培训活动、科普活动、主任委员述职、财务活动、信息报告等工作全面发展、效果显著的分会(专业委员会)。学会62个分会(专业委员会)中12个分会(专业委员会)获得表彰。
  生物安全与防护装备分会成立于2007年,2015年进行了第二届委员会换届,分会挂靠国家生物防护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秘书处设在军事医学科学院卫生装备研究所。多年来,在学会的正确领导、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分会遵循学会章程,坚持办会宗旨和正确的办会方向,每年举办至少一次全国性学术交流研讨会,积极依靠分会的专家委员及全国生物安全技术与装备领域的行业主导单位、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相关企事业单位,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在学术交流、科企合作平台搭建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
  在今后的工作中,生物安全与防护装备分会要进一步发挥学会和分会的行业作用,全面推动生物安全技术与装备领域的学术、技术交流,促进生物安全技术与装备“产、学、研、用、管”协同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