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全国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年会暨《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 性能及合理性评价》等2项国家标准审查会召开

日期:2022-12-21    阅读量:87

中国标准化协会 2022-12-21 15:09 发表于北京
  全国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洁净室标委会)(SAC/TC 319)第三届三次年会在线上召开。
  洁净室标委会主任委员娄宇,副主任委员张秀春、祁建城、钱菁、秦学礼出席会议。洁净室标委会秘书长杨子强做洁净室标委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报告。洁净室标委会副主任委员祁建城主持讨论调整副主任委员、委员和发展观察员议案。副秘书长王立主持对拟申报国家标准项目讨论。副秘书长曹晋桂主持了《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 性能及合理性评价》等2项国家标准的审查。
  会议肯定了洁净室标委会2022年取得的成绩,明确了洁净室标委会2023年工作规划。会议通过了各项议案的审查。
 
  娄宇主任委员在总结时指出洁净室标委会国际标准化工作应继续加大力度,酝酿更多国际标准提案;加强标准制定后的实施推广,在研制高质量标准的同时,注重标准的科学有效应有,在行业中发挥更大的效用,扩大标委会影响力;发挥好平台作用,凝聚领域专家,整合业内实验室、试验场等洁净技术资源,解决洁净技术领域卡脖子的难题,推动洁净技术领域的高质量发展。
 
  洁净室标委会委员、部分标准起草工作组成员等9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