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四级生物安全实验室建设关键技术与运行体系”项目获湖北省科技进步奖特等奖

日期:2022-06-28    阅读量:105

来自: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2022年6月25日上午,加快推进武汉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暨湖北省科技创新大会在武汉举行。科技部党组书记、部长王志刚,省委书记王蒙徽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主持会议。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邵新宇传达国家布局建设武汉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有关意见。
    会上发布《中共湖北省委 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武汉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意见》,明确提出,到2025年,基本建成武汉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到2035年,全面建成武汉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
    会上还颁发了2021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中科院武汉病毒所的四级生物安全实验室建设关键技术与运行体系获得科技进步奖特等奖。
    湖北省为科技工作者铺就“星光大道”,中科院武汉分院院长、武汉病毒所研究员袁志明作为此次省科技进步奖特等奖获得者亮相红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