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实验动物隔离装置评价通用要求》送审稿定稿会议在天津召开

日期:2017-07-17    阅读量:169

  2017年07月14日,认证认可行业标准《实验动物隔离装置评价通用要求》(2015RB006)送审稿定稿会在天津顺利召开。会议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主办,国家生物防护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承办。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吕京研究员主持会议,与会专家主要包括国家生物防护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祁建城研究员、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王荣高工、中国医学科学院实验动物研究所刘云波研究员、军事医学科学院陆兵研究员。
  按照标准规定的编写程序,该标准于2016年06月完成了征求意见稿,并进行了网上公示及定向函寄征求意见。
  会议期间吕京研究员介绍了标准公开征求意见的情况,国家生物防护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张宗兴博士针对反馈意见的修改情况进行了解释说明。之后,专家及编制组对标准内容进行了逐条审阅,并且对有关标准技术内容进行了详细讨论和研究,并提出了修改建议和意见。会后专家建议主编单位尽快根据会议意见修改形成标准送审稿。